close

沒錯是應該好好想想!所以我決定看第二位名醫.北醫這些年來力求進步,據說尤其是婦科挖了一堆的大牌名醫.

當然因為經過前兩次的求診後,我已經對前續的檢查動作相當厭煩.除了抽一堆血(拜託我已經貧血了)還要拼命喝水脹尿照子宮超音波或陰道超音波.因此我決定在原有資料的醫院做選擇,當然就是--北醫.因為擔心同一家醫院去看不同的醫師會有不好的反應,事前我打聽了許久.終於在許多周遭朋友推薦之下選擇了鄢醫師.

當然我已經不需要詳細敘述鄢醫師有多好,多親切,醫術多高明.這已經是有口皆碑的事情.我要說的是整過求醫的過程中鄢醫師對待病患的同理心才是重點,他不會像其他的醫師把手術說得好像吃飯一般簡單,切除一個器官如同切菜一樣容易.鄢醫師會站在病患的立場分析病情,然後依照病患的期望去調整治療的方式.最後在充分溝通的情況下決定手術與否及方式.這是我能夠放心交給他的最主要因素.我想這也是日後我回診時發現,電視上的名嘴醫生的門診"門雀可羅",而鄢醫師卻"門庭若市".民眾是有眼睛有耳朵的.也奉勸各位電視常出現的不一定就......

這點不經讓我想到"醫者父母心"這句話,其實我真的非常的幸運在求醫的過程中碰到許多的貴人.鄢醫師是我的貴人之一.還有許多認識或不認識(網路)的貴人推薦,讓我們一起發揮力量把[好的醫生]推薦給所有需要的朋友!

對了!這次住院前後共4天就出院!還有一事是一定要提的就是北醫的特等病房,真是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