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換學生 

吵了一年多了!我終於下定決心讓她出門,不是因為被她吵煩了,而是我相信時間到了.

我想了很久私底下找了很多資料,也輾轉難眠好幾個晚上,我相信我的決定是對的!

這一年多來我仔細的觀察大公主很久,雖說成天回到家都掛在網上,但成績還過得去.

一天到晚聯誼,但都會回家向我這個老媽詳細敘述,這就夠了.比起一天到晚和17歲的孩子說不上幾句話的父母來說,我是算ok的.

孩子大了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是她的夢想,誰沒夢想呢?可以的時候就放手吧!

很多朋友家人知道我的決定都說:天阿!你不怕她危險嗎?我怕.......我比誰都怕!

但在台灣難道就沒危險嗎?孩子是自己生養的,個性如何沒有比任何人比我了解.

在利弊衡量後我選擇讓她看看外面的世界.祝福我!也祝福我家的大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