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9號住院20號手術,今天中午我出院了!所有的家人朋友都驚訝我的復原.當然最要感謝的是北醫婦科名醫鄢源貴醫師,精湛的醫術使我能康復的如此迅速.

發現子宮肌瘤是在民國94年的事情,當時只是約3公分大小,定期追蹤即可.這些年來除了肚子越來越大外,並未造成生活上太大的困擾.偷懶的我也早就不回診定期追蹤.自以為良好的一天天過著.

約兩年前自覺年紀稍長,朋友說女人是需要保養的....於是我開始吃植物性荷爾蒙.這真的是我吃過各式各樣的補充品中效果最好的一種,每個月原本滴滴答答的月經在吃了大豆異黃酮後又恢復小姐時的狀態!哇!真是太神奇了!

但......可怕的事發生了!我自己也把子宮肌瘤養的又肥又大!因此喜悅不再,換來的是每一個月一星期非人的生活.有時甚至高達10天~15天.一直到99年8月因嚴重的貧血才覺得事態嚴重,仔細檢查後才知道兇手--子宮肌瘤

當然一向處是冷靜又不肯輕易屈服的個性怎麼會被嚇到呢?於是我展開一連串自助的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